第212章(1 / 1)

2l:这是哪个Omega明星要结婚了所以粉丝跑出来发疯了?

3l:你的老婆不会就是我的老婆吧?

4l:3哥的老婆和楼主的老婆和我的老婆都是一个老婆?

5l:我的楼上和我楼上的楼上究竟在发什么癫……

……

56l:这个时间点发老婆疯的……我好像猜到了。呜呜呜和楼主一起哭,我的老婆好可怜好命苦呜呜呜呜QAQ

57l:所以究竟有没有人能够解码他们的老婆到底是谁啊!!我要疯了!!

58l:回57楼,楼主和楼里哭的都是雀秋吧。菲利克斯的采访刚流出来,大家现在才知道他原来是治愈系残次品Omega。

59l:什么???我老婆是残次品Omega???呜呜呜不要啊老婆!!!老婆!!!

60l:……这又疯一个。

……

134l:不是吧,你们第一天知道雀秋是残次品Omega啊?他第一次被星网大面积讨论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啊!所以我一直没黑过他,觉得他挺励志的(?)。

135l:救命……我是真的第一次知道,怪不得雀秋会选择战斗系,原来是因为……我之前不知情的时候居然还……

136l:也不怪这些老婆怪现在才知道,之前雀秋的资料是公开透明的,随便谁都能够查得到。现在可能是因为要比赛,所以黑暗星军校在他们的官方网站隐藏了他的信息,校内论坛也加密了,再想靠个人力量是查不出来的。

……

421l:我有罪,真的,我已经跪在地上边扇自己耳光边回这个贴了。

422l:我美貌娇弱的老婆究竟都受了些什么罪……菲利克斯,我杀你!

423l:老婆颜值实力双TOP,有眼睛的都看得见,菲利克斯他就是个瞎眼杂碎!

424l:我平等的恨每一个不管是言语还是实际伤害过老婆的人(无慈悲)(手捧莲花)

随着舆论的发展,事情不但没像帝国第一军事学院所想象的那样,让雀秋一个人把火力全都吸引走,反而又把菲利克斯牵扯了进来。

菲利克斯那几句嘴炮不仅没伤害到雀秋什么,反倒把自己架在了火上烤。尤其是雀秋的旧帖被翻出来后,他更是成为了Alpha和Beta心里十恶不赦的罪人。

>>>星网>>>热点讨论>>>全星域>>>

主题:【我是黑暗星军校的学生,我想告诉你们在菲利克斯嘴里的残次品Omega究竟有多优秀】

主楼:(划重点:说在前面,请大家不要纠结于我的出身,也不要车轱辘黑暗星如何如何,这个帖子是开给首席的)

你们应该从那些旧帖里都知道首席曾经连续为二十几个Alpha提供过精神疏导,也知道他是黑暗星军校战斗系的首席了吧,所以这些我在这个帖子里就不提了,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搜搜看,星网上都是有旧帖的。我开这栋楼主要是想讲一些你们不知道,但我觉得很重要的事。

首席刚开始报名黑暗星军校说自己要选择战斗系的时候,其实我们的反应和你们知道他是战斗系Omega、要打个人赛时候的反应差不多,都觉得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、也太荒谬了:整个帝国哪有放着好好的治愈系不去、非得去战斗系吃苦受累的Omega?

几乎没有人理解他,很多人虽然嘴上不说,但都在等着他什么时候自己走人,回到他该待的地方。而且为了不让首席留在战斗系,校方还专门搞了点小手段,不让他住Omega宿舍,而是让他住四人一间的Alpha宿舍。一般的Omega这时候恐怕就已经受不了了,但首席眼睛都没眨一下,就在Alpha宿舍一直住了下来。我们这些Alpha和Beta平时想见一面Omega都很难,但现在首席直接和我们同吃同住一起训练,简直就是神仙过的日子!

他没有其他Omega的一些小脾气(没有拉踩的意思,客观说话),长着一张锦衣玉食娇生惯养的脸,但实际上一点都不需要人迁就和保护;

他气质看上去比较不好接近,可我们不管是在训练还是生活上有点困难,只要找到他,他都会尽量帮我们解决;

他是Omega,天生就比Alpha和Beta体质更弱,也不适合战斗系,但在战斗系的时候,成绩一直都是拔尖的,即便是高年级的战斗系Alpha也完全比不上他;

他可以在期末实战考核中遇到虫潮也临危不惧,带领着平均实力最弱的小队凯旋,一个队员也没丢下;

他并不会因为自己更受Alpha和Beta欢迎就标榜自己比其他的Omega更优秀,实际上,他和学校的Omega们关系都很好。不像一些人揣测的那样,以为首席肯定不受Omega的欢迎,恰恰相反的是,Omega们都很喜欢他,天天都在他耳边洗脑我们Alpha都是骗子。

你们比较了解首席的事可能就是他为Alpha和Beta做精神疏导,这件事也的确非常了不起,不过对于我们来说,我们喜欢首席,绝对不是因为他有治愈基因病的价值才喜欢他。

他有更多美好的地方值得我们喜欢。

虽然菲利克斯说首席是治愈系的残次品Omega,但实际上首席是有治愈能力的,所以你们不用可怜他或者是怎么样,甚至我也不喜欢你们用很可怜他、很怜悯他的语气说话。

首席一点都不可怜,他只是单从外貌看上去很娇气很需要照顾,可实际上他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人。他的人格魅力比他的相貌还要更加光芒万丈,我永远都打从心底崇拜和尊敬他。

1l:看完只有一个感想:菲利克斯你是真该死啊,以前跟风嘴炮雀秋的我也是真该死啊

2l:菲利克斯你是真该死啊,以前跟风嘴雀秋的我也是真该死啊

3l:菲利克斯你是真该死啊,以前跟风嘴雀秋的我也是真该死啊

4l:菲利克斯你是真该死啊,以前跟风嘴雀秋的我也是真该死啊

……

101l:全都看完了,就……内心复杂。我似乎能够明白雀秋比赛的时候,为什么选手观赛席上总有黑暗星军校的人会坐在那里看他的比赛了,也明白他们的手腕上为什么总是会系着一条金色的丝带。

102l:所以雀秋真的就是黑暗星军校的救赎吧,我太能理解这种感受了。

103l:呜呜呜所以为什么我的学校没有这样的小Omega,嫉妒的泪水从嘴角痴呆的流了出来tt

……

351l:我宣布雀秋就是我的新老婆了,谁敢质疑他我跟谁急!

352l:楼主放屁,什么首席,雀秋明明是黑暗星军校的公主,快把主楼的称呼全都改成公主!

353l(楼主)回复352l:首席首席首席两个大字糊你脸上!

354l:怎么还有整泥大战啊我晕,你们黑暗星军校玩得真变态(暗中观察.jpg)

355l:这样的戏码再多来点儿,我爱看嘿嘿(流口水)